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后勤集团(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17日上午,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后勤集团(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晋贵堂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春阁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工会主席及委员、组织员、管理干部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晋贵堂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安排,指出巡察分为巡察准备、巡察了解、巡察汇报、巡察反馈、巡察问题线索移交、巡察集中整改、巡察总结归档等七个阶段,巡察组将按照“四个对照”的监督标准,抓住“四个紧盯”的监督路径,紧扣“四个落实”开展政治监督。组长晋贵堂对集团(公司)党总支提出明确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助做好巡察相关工作。

李春阁代表集团(公司)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是党委对集团(公司)党总支的一次“整体把脉”“政治体检”,是对各项工作的有力促进。在接受和配合巡察方面,集团(公司)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接受巡察,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二是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全面充分汇报集团(公司)的工作现状和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三是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立行立改、改后见效,把巡察成果转化作为推动集团(公司)事业发展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