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成立揭牌

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成立于2004年4月,是根据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会议精神,遵照《沈阳师范大学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劳动服务总公司实行统一管理,全民职工和集体职工实行统一管理,将后勤服务体系成建制地从学校行政管理体系中分离,组建的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

  目前,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是一个融管理、服务、经营为一体的现代高校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实行总经理负责制,按企业化模式运行,实行经费承包协议式运营。下设综合办公室、动力运行中心、运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及维修服务中心,承担着学校供水、供电、供暖服务、交通运输服务、公共教学区域的物业管理服务、餐饮服务及维修服务等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现有在职职工246人。

后勤集团长期从事学校后勤的服务保障工作,始终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集团理念,切实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了优质的后勤服务。在新的时期,后勤集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沈师大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