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封爱 服务暖人心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


2022924日,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入校后实行网格化封闭管理。因此,学生将无法前往快递网点自行取回快递包裹。开学季的快递包裹绝大多数都是学生的被褥、日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如果不及时收到快递,将严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生活。一面是学生急需的物品苦于封闭无法自取,一面是陆续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快递包裹无人取走引发的严重爆仓,此时此刻快递派取转运工作成为当下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的紧急任务。

郝德永校长现场检查指导快递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这迫在眉睫的工作任务,后勤集团后勤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抓重点、优服务,其他工作能缓则缓,全力保障校园快递最后一公里的优质服务,确保学生以快递为途径的生活物资及时供应到位集团公司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出动70余人,紧急调配20台车辆投入其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大家抢时间、提效率,倾心倾力将学生急需的包裹运送至宿舍楼门。学校相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宿舍楼长负责统计学生的取件信息党员先锋队”成员根据取件信息在快递货架迅速找件、登记出库、装车,最后派向五个生活区的29栋宿舍楼。为了让同学们尽早收到期待的包裹,先锋队员们不辞辛苦,每天从早晨7点工作至深夜11点,三天的时间共转运派送包裹1万余件,极大的满足了学生们的需求,也有效缓解了快递网点的仓储派送压力。

李春阁总经理部署快递派送工作

认真消杀,确保快递安全





党员职工“爱心先锋队”认真派件

党员凝聚力量,成果振奋人心。校园因学生返校而富有生机,人心因党员垂范而得以凝聚。快递派送承载着集团、公司对每位学生的关爱,本次暖心行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今后,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用热情与高效让后勤服务工作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