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公司组织管理干部培训(第二期)

建军95载 学治沙精神 续红色血脉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0

      


202281日,在喜迎20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的八一建军节当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重温彰武治沙历史,学习彰武治沙精神。

在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浓缩彰武七十年治沙历程的纪录片《彰武治沙》,参观了辽宁固沙造林研究所成果展,又登上守望塔,亲临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置身林海草原,切身感受彰武人民与风沙战斗的信念与勇气,学习几代治沙人的“矢志不移、永不退缩、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治沙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彰武治沙精神的感召下,争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智慧”的新时代后勤人,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