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公司组织管理干部培训(第一期)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11


进一步加强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公司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管理干部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2022721日上午9点,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公司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培训会议后勤集团会议室举办。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春阁、党总支书记王琪副总经理张柏、张丽媛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办公室全体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李春阁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琪做了题为《从容履职扬帆远航》的专题报告他从“后勤工作的特点是什么、后勤工作应该具备的个人素养是什么、后勤工作团队如何建设三个问题”导入,列举大量事例,阐述了高校后勤服务工作的内涵。在工作方面,他强调“以人为本,需求导向、消除浪费、提质增效”,提出了“以营造家一样舒服的后勤服务软环境为根本追求工作目标;在个人素养方面,他引导大家正认识成功与幸福,肩负责任,心怀愿景,向着既定目标砥砺前行在团队建设方面,他勉励大家在做好头羊基础上争当“领头雁”努力将集团公司打造成为一支有着共同的愿景、契合的层级、友好的认同、密切的合作”,可以托付终身的优秀团队。王琪书记的报告言简意赅、耐人寻味,引发了与会人员对后勤工作和职业规划的深入思考。

后,总经理李春阁对此次培训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对参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与锻炼机会,提能力、转作风,参照学校对后勤工作的新要求认真查找不足,补齐个人短板;二是学习,希望大家持续强化学习,让学习作为一种习惯,练就一身本领,更好地为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三是要实干,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实干中检验工作成效。他还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够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常思为谁干,干什么,怎么干,认真履职,成就自己,成就团队。

最后,副总经理张柏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特别关注所辖区域的防火、防水、防燃气等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安全意识,尤其叮嘱注意假期出行安全。

本次培训是在新一届中层干部上任不久,集团公司职员新老更迭之际组织召开的,旨在通过本次培训,引导全体中层干部正确认识自我找准自身定位,提高工作能力,将后勤集团公司发展建设与学校内涵发展建设有机融合,今后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一届的中层干部在集团公司领导的精心指导下,一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合力, 铸就优秀团队,共创集团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