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公魁武同志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2

日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官网发布《关于公布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的通知》,此次活动经过多轮评审,共推举出50名高校领域个人为“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我校后勤集团供电服务中心主任公魁武同志获此殊荣。

公魁武同志凭着对电力专业的执着和热爱,三十一年如一日,负责全校电力设施的维修维护与管理工作。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始终保持着勇猛果敢、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吃苦耐劳、严于律己,承担着学校各项电力维修的急、难、险、重任务。为尽可能避免停电停水对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造成影响,他经常带领同事们夜间作业甚至通宵抢修电力故障。五天的任务他们三天就干完,三天的任务他们争取一天就完成,有时为了一个小小的地线,他要钻进又脏又黑的棚顶,逐一进行排查,直至找到问题的源头并稳妥处理。学校的每次大型会议、活动用电,他都会带领同事们一同奋战到深夜,曾带病依然坚守岗位。他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

成绩的背后是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脚踏实地的忘我付出。希望学校全体后勤人以公魁武同志为榜样,扎根学校后勤服务一线,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后勤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