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的环境下,为平稳顺利的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切实做好学校后勤工作,提高教学服务保障水平,2022226日,后勤集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王琪书记主持,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办公室人员及各相关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李春阁首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统筹谋划,精准施策,为师生员工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琪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布置。他强调,新学期返校复学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科学、规范、有序做好人员管控、物资储备、防疫消杀、核酸检测、信息报送及归档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副总经理张柏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他组织大家观看了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警示短片后,分别对安生生产的定义、内容、重要性及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同时对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后勤集团(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具体工作落实,以后勤公司化运营为契机,扎实工作努力构建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和保障新局面!


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