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任领导班子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20221月,学校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调整,任命李春阁同志为后勤集团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王琪同志为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

新任领导班子上任后,于2022129日组织召开了后勤集团中层干部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琪主持,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中层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在此之后,总经理李春阁就各部门2021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一年来大家的坚守与付出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表示,自己能够担任后勤集团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体现了组织对个人的信任和厚爱,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大家艰苦创业,为保障学校正常的工作秩序做出了巨大贡献。新时期,后勤集团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带领全体集团人员不断开拓进取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具体的工作中,我们要作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学校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后勤服务和保障。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围绕“规范、服务、改革、效益”下功夫,需要集团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以更高的境界和智慧、更大的勇气与担当、汇聚正能量,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

李总经理的发言振奋人心,与会人员精神得到极大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扬后勤集团“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集团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