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10

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辽教办电〔202167 号)精神和《沈阳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86日下午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会议由史宝中总经理主持。

会上史宝中总经理传达辽教办电〔202167 文件精神和学校通知具体内容。对后勤集团后勤公司各中心部门的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他指出此次新冠肺炎变异毒株感染性极强,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大家务必克服侥幸心理,防患未然,科学应对,层层压实责任实每日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切实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做好员工管理。严格执行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出行管控排查各中心部门重点地区返沈职工情况。近期做到非必要不离省,要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不串门,不聚集不传谣,不信谣。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三是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提前制定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在克服困难,认真履责,严格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同时,也要按时完成校舍改造工程保障开学前能正常投入使用。要加强对校内重点区域的防疫检查、环境消杀、卫生整治等,确保应查必查、应检必检、防控无死角做好秋季开学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