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后勤集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后勤集团结合实际情况,以部门为单位,组织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集团共设7个分会场,观看总人数共计115人,其中党员15人。

71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得掌声不止使收看盛会的我们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作为学校的后勤工作者,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公司集团和学校的明天拼搏向上、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