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6

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应对疫情严峻形势,517后勤集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主持,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史宝中总经理传达了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对集团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后勤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疫情防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希望各服务中心严格标准、落实责任、反应迅速、措施得当,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工作举措。按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各服务中心要全面排查426日以来从重点地区返沈人员,不留“死角”,不落一人。做到不漏报、不瞒报。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普及力度,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食堂、学生生活区和教学服务中心等师生聚集区设立防疫物资专储柜,储备足量的口罩、防护衣、消毒液、体温检测计等防疫必需物资。同时要求员工要注意自身的防护,佩戴口罩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完善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将上级文件相关材料整理成册发放给各部门认真学习。各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校园疫情防控40条”“常态化疫情防控20”、“后勤员工防疫27条”疫情防控知识活动。保障校内食堂、超市、便利店等校园生活必需商品和物资供应有序、价格稳定、食品安全卫生。集团建立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确保校园管制期间餐饮供给安全、水电运行正常维修服务快捷生活区和教学区管理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