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行“我心面向党旗 同为建党献礼” 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57

后勤集团举行“我心面向党旗 同为建党献礼”


主题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五个一百”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围绕“我心面向党旗同为建党献礼”主题,512日后勤集团邀请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学雷锋先进标兵、沈阳市最佳先进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退休交警李栓良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员工们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主题报告。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王晓丽主持。

李栓良同志介绍了从警40多年,“把感恩作为人生坐标,把为他人带来安全和快乐作为人生信条”。作为一名普通的交警,他没给违章者开过一张罚单,曾经执勤17年的“泰山岗”,交通繁忙却秩序井然,被命名为“李栓良岗”。从20119月至今,为解决中小学门前交通拥堵难题,退休后的李栓良日在珠江五校和沈阳市第四十三中学门前义务疏导交通,十年如一,无论春夏秋冬、风霜雨雪,李栓良从未在自己的“岗位”上缺勤。家长和学生们都很尊重他,一声声“爷爷”让他感到无限温暖和幸福。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还曾经数十年身着一身警服,却资助50名困难学生,充分体现了一名人民警察对社会的关爱,对社会的公益事业的支持。李栓良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3次。他爱岗敬业、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精神感动和感染了无数沈阳市民,被大家广为赞赏和传颂。李栓良的先进事迹完美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与会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凝心聚力、以学促行坚守本职工作,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庄严的党旗下,李栓良同志和集团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王晓丽指出,作为新时代建设的参与者,我们要懂得用劳模精神引导我们前进。作为后勤战线的员工,我们应该向劳模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后勤人。希望集团各中心、各部门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弘扬新时代的劳模精神,为沈阳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希望党员干部要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后勤集团发展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