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后勤集团党总支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具体要求,323日下午14时,后勤集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王晓丽主持。

会上,王晓丽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组织的3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内容,要求支委成员一是重视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做好分析和研判工作;二是注意党史教育工作的严肃性,严禁娱乐化;三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与党史教育相结合等工作要点。同时宣读《沈阳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王晓丽书记将《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解析,并与各总支委员进行逐项探讨与布置,整理出“后勤集团2021年上半年党务工作安排”事项。

最后,王晓丽书记带领各总支委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使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