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10

 

回忆满满感谢意,惜别浓浓不舍34日上午十点,后勤集团退休职工欢送会在会议室举行。集团工会主席宋德军主持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工会委员以及七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欢送会,为他们的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欢送会上,史宝中总经理向多年以来一直工作在后勤战线上辛勤付出的同志表示感谢。他说大家都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学校、集团、公司保持联系,继续关注学校、集团、公司的成长和发展

参会的退休职工代表畅谈了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同时也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与壮大,即使是青春不再也无怨无悔。非常感谢学校和集团多年的关心,今天还为他们组织了温馨的欢送会,让他们倍感组织的温暖。

王晓丽书记向退休教职工送上祝福寄语,希望大家退休以后每天都是美食节,每天都是艺术节,每天都是欢乐节,有时间做自己最爱吃的美食,有时间去老年活动室活动,有时间和老友跳跳舞、唱唱歌。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最后引用毛主席诗词“三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革命的勇气,继续昂扬革命的斗志!

整个欢送会简短而温馨,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笑声阵阵,最后,集团领导班子为退休职工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