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除夕慰问后勤集团一线职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0

爱心汇聚,温情暖冬。211日,除夕,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与家人团圆,尽享快乐时光,后勤集团仍有30余名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校正常运转提供服务保障。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副校长韩国海、许金龙、杨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校园后勤保障部门,向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晚上8:30分,学校领导一行来到主校区水源地、维修中心和电力中心,亲切问候坚守在岗位的后勤工作人员。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充满着浓浓关爱。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后勤职工亲切握手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坚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心服务师生表达由衷的谢意。校领导走进工作车间、走到工作人员中间,在听取供水、供电与维修服务情况后,他们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虽然平凡但至关重要,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特别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除夕当天,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先后来到集团所属生活区、维修服务中心、中水处理站、动物园等地走访并亲切慰问了值班人员,对员工们在节日期间尽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员工们虽然寒假期间在校师生人数不多,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全校师生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息浓郁着美丽的校园,浸透着后勤一线职工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领导的暖心祝福,为后勤员工带来了阵阵暖意,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大家倍受感动,新的一年,大家将继续努力为师大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