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四史”学习的教育部署,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1120日,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为集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践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学校发展建设排头兵》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的讲授,史宝中总经理从解读“践行”二字着手,重点围绕“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这一主题展开讲解,运用大量英雄典型实例将抗美援朝精神中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生动诠释,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后勤党员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肩负起后勤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一个小时的党课内容丰富、详实生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党课精髓,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坚韧向前,做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践行者,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