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2020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0

    79日上午,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会委员为今年上半年退休的8名员工举行了一个欢送会。仪式由集团工会主席宋德军主持。

会上,集团领导为退休职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和纪念品,退休同志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在师大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对学校和集团的留恋之情,对领导的感激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更有对今后美好生活的规划及对学校、后勤发展的祝愿。

史宝中总经理代表后勤集团做了热情洋溢的讲:一是热烈祝贺。祝贺七位同志光荣退休,开启人生另一段幸福生活。二是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几十年来立足本职、勤勤恳恳,把美好青春和工作热情贡献给师大这片热土。三是关心关怀。退休同志要做到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师大和集团的发展。四是真诚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王晓丽书记代表集团党总支送上祝福: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和集团的成长和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