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刘中海到后勤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15

为落实学校8月20日召开的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集团安全生产工作,8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各部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会后,校长助理刘中海在总经理史宝中、党总支书记王威陪同下带领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先后对水源地、变电所、教工食堂、留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详细的安全保障措施介绍。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刘助理对集团暑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后勤集团新学期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巡视,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加强对水、电、暖、交通、饮食方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第二,加强管理,明确安全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制度,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保证严格遵守生产规范,对于突发事件要有应急预案,要有预防措施。第三,注重教育,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定期对职工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事故演练等活动,增强全员安全防御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保证后勤各项生产工作安全运行。

新学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下,后勤集团上下将不断努力,尽心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舒适、更贴心、更便捷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