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刘中海到后勤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8浏览次数:2

3月8日,校长助理刘中海在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书记王威的陪同下先后对变电所、水源地、锅炉房、红烛园餐厅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指导。

校长助理刘中海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后勤集团新学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着重对老化的供电设备、暖气管线、水质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第二,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建设,各部门要做到有制度可依、制度到位、制度上墙、制度入脑,确保规范运行。第三,加强管理。定期对职工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为我校科学、和谐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寒假期间,后勤集团的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保证了供水、供电、供暖、交通、餐饮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2月16日(正月初八),后勤集团就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集团领导对开学前筹备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提早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适应新要求

在学校党政班子的亲切关怀下,后勤集团上下不断努力,尽心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校长助理刘中海在水源地检查指导

校长助理刘中海在红烛园餐厅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