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12浏览次数:2

校长助理刘中海视察创新中心实验室改造工作


  2月12日,由集团维修服务中心承接的我校创新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该工程面积近1300余平方米,实际给予的施工时间只有45天,是学校一个突急项目。接到任务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维修服务中心员工根据学校及使用单位的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始终立足于质量第一,最大限度满足实验室功能要求。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不断的优化改造方案或因使用功能增加而增加新的施工项目,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施工管理的难度。在工程中还采用了钢化防火玻璃,大大提高了使用安全和消防安全。

为了不影响新学期实验室的使用,广大管理及施工人员克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施工,终于保质保量提前15天完成了施工任务。在施工期间,林群校长、刘中海助理、校务办公室、科研处、后勤工作处及实验中心等相关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并对改造工程质量、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校长亲临现场 指导创新中心实验室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