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寒假前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1

1月12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集团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寒假期间相关工作。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威从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值班安排、遵纪守法等几个方面传达学校寒假前相关工作布置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好各项保障性服务。同时对假期即将召开的“学习落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赢“的集团研讨会提出具体要求。

史宝中总经理回顾总结了后勤集团2014年的工作。后勤集团各部门顾全大局,克服了重重困难,在确保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安全工作,对假期工作要做好具体安排,保证用水、用电、供暖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各方面工作正常运转。加强职工的教育,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二是安全防范工作,强化“防火、防盗、防投毒、防人身伤亡事故”意识,并对突发事件做好预案。同时要求各部门值班工作要到位,办公室加强监督,认真做好值班工作情况记录。各部门值班人员在假期要保持通讯畅通。

最后,史总强调,各部门要利用寒假时间多思考2015年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振奋精神,迎接新学期,适应新要求,为学校、集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