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供暖一线职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2

    2015年1月12日,冬三九的第四天,天气格外寒冷,校长助理刘中海代表校工会来到我校锅炉房慰问奋战在供热一线的职工们,在带来了慰问品的同时还带来了校领导的关怀,让一线的职工心里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中海带领学校工会工作人员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对他们为我校供暖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供暖工作关系着全校师生的冷暖,关系着学校的和谐稳定,希望后勤的同志们乐于奉献,履职尽责,寒假期间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扎扎实实做好供暖及后勤保障工作。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驱走了严冬的寒冷;一句句关怀的话语,汇成了阵阵暖流。供暖一线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供暖工作的高度重视,供暖人虽然工作辛苦,但为了给师生送去温暖,就算再辛苦也值得。我们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尽最大努力保障学校供暖,让师生们度过愉快的春节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