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电影《志愿军》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于20231124日开展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志愿军》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40余名同志参加。

影片讲述志愿军出征抗美援朝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形象和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坚忍不拔、顽强不屈的英勇事迹和精神风貌,给观看干部、党员们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被志愿军们英勇壮举深深感动,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初心,坚定信仰,铭记历史,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要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