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后勤集团(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后勤集团(公司)于2023714日下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首先,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孟锐对本学期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结合此次活动的所思所感,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以集团(公司)人的职业操守,躬身基层、爱岗敬业、笃守初心、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校内广大师生,保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单元:观看主题教育影片热血河山之情暖雷锋城主题教育有奖知识竞答和古生物博物馆参观活动。在有奖知识竞答环节,高子岚、孙颖嘉、陈伟马佳、孙海霞、庄寒岚等6名职工分别获得一、二、三等

集团(公司)全体员工,通过此次活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今后集团(公司)会带领全体员工继续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交流,从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精神力量,立足自身岗位,真抓实干,在教育服务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发进取,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