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

后勤集团(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后勤集团(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党总支202375中国工业博物馆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40余名同志参加。

      首先,在博物馆大厅庄严的党旗下,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孟锐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现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春阁讲话,他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阐述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旨在以这种沉浸式教学,提升主题教育学习实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后勤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观展重温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工人阶级铸就的自力更生、无私奉献、敢于创造的不朽精神,体会到赓续红色基因、展现城市精神、传承工业文脉的丰富文化内涵。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