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1


为确保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后勤集团(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暨爱心资助法学院陈甜甜同学活动。

心系教育、聚焦需求、精准帮扶”,是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一直以来,帮扶困难学生是后勤集团(公司)党员的优良传统,为此,本着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原则,在全面了解拟帮扶学生家庭状况和本人学习状态的前提下,今年后勤集团(公司)第二党支部确定与法学院2021级学生陈甜甜同学结成帮扶对子。625日下午,在后勤集团会议室,集团(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第二党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等与陈甜甜同学见面,并将捐资2000元和爱心物品交给她。法学院院长王旭伟、法学院党委书记武航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郝鑫和2021级辅导员李明翰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郝鑫副书记介绍了陈甜甜同学的相关情况。李春阁总经理说明了本次帮扶活动的背景及意义。他说,通过郝鑫副书记的介绍,在陈甜甜身上充分体现了自强不息的沈师精神,让我们在座的各位备受感动。集团(公司)党员们虽然收入不多,但是帮扶贫困学生是大家心底的美好愿望,用实际行动来彰显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来为学校和集团(公司)发展助力砥砺前行,把爱心活动真正体现到我为师生解难题、我为师生服好务中,用实际行动在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中,真正叫响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光荣称号。让党旗永远在基层高高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