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9日下午,后勤集团(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在集团会议室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管理干部、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会议由孟锐书记主持。

党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决策部署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提醒广大党员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孟锐书记要求广大党员、管理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昂扬的奋发斗志、过硬的能力作风,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助推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