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校内停车场运营收费的公告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规范沈阳师范大学校内停车秩序,保障校内交通有序运行,现就我校校内停车场(沈北1-016-N)启动运营及停车费收取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停车场启动运营及收费时间

        202375

        二、收费依据

        依据《沈阳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沈阳师范大学校内停车收费标准的通知》(编号:20230844)。

        三、收费标准

停车收费标准为2/小时,停车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连续停车24小时以内最高收费20元,超过24小时重新计费。

        四、收费方式

1.ETC系统收费。当入校车辆通过校门时,智慧停车系统会通过ETC系统自动读取车辆信息、入校时间,并开始计费。待车辆离校通过智慧停车系统时,系统会再次读取车辆信息、出校时间,计算在校时长,按照收费标准核算收费总额,并通过ETC系统自动扣缴。

2.扫码收费。当入校车辆通过校门时,智慧停车系统会自动读取车辆信息、入校时间,并开始计费。待车辆离校前,需扫描停车收费二维码并输入车牌号,按照系统显示金额支付停车费用。请在支付停车费后15分钟内离校,否则系统将重新计费。

        五、减免收费车辆规定

1.按照学校发布的《关于办理校园机动车辆申领免费停车审核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已办理审核登记的车辆,免收停车费。

2.军用车辆、应急救援车辆和执行任务的警用车辆、执法执勤车辆免收停车费。

3.新能源车辆(绿牌车)减半收取停车费。

服务投诉电话:024-86570132   15942399980



                                                              沈阳沈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