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 详部署 后勤服务开新局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新的学期。为确保我校新学期教学、科研规范有序开展,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提前到岗,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22日上午,总经理李春阁、党总支书记王琪带领集团(公司)全体中层干部,走进后勤工作一线,听取学生生活区、教工食堂、水电运行、维修保障等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逐个点位进行了督导验收。

李春阁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一线职工在后勤保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对水电、维修、餐饮等部门在人员短缺条件下依然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指出:后勤服务是师生校园生活的基本保障,是护航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键力量。他鼓励职工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多思考、多探讨,取长补短、互学共促,细致思考并掌握高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效率,逐步增加公司经济效益。在新的学期,集团公司上下要躬身入局,以开年就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狠抓事业发展,全力推进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