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红烛园食堂视察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

 

312日上午,副校长许金龙在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志平、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党总支书记王晓丽的陪同下,红烛园教工食堂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工餐饮工作。

许校长对我校教工食堂的就餐环境、后厨操作间、餐具清洗消毒等进行了重点考察,并对食堂的原材料采购情况、饭菜质量、食品卫生等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菜品种类、餐具消毒、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等情况。许校长对教工食堂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第一餐饮服务时刻都要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验收。第二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守土有责,要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做好餐具及前厅、后厨全面消毒。第三要提升服务满意度,保证饭菜质量科学营养搭配,不断调换菜品种类,让教职工们吃的营养、吃的放心、吃的满意!

校领导亲临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餐饮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公司化运营的大背景下,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注重食品营养搭配和口味更新,继续努力,不辱使命,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