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10

31日新学期即将开始,为给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22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主持。

会上,史宝中总经理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前各项筹备工作。对全校范围内供水供电、各教学楼、学生公寓等设备设施进行及时检查、报修、维护。餐饮服务中心积极筹备好开学“第一餐”,校园巴士要进行全方位保养和检修,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第二,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及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各部门要细化措施方案,保证防控物资到位。同时对人员健康摸排情况、拟返校人员“两码”及14天内旅居史进行详细登记并留存备查。第三,积极有序推进公司化运营工作。下一步要明确公司组织机构,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各部门要科学规划本部门发展目标,做好成本核算,不断拓宽创收渠道,增加经济效益同时,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王晓丽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党史学习开启之年,面对公司化运营,大家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要有大局意识,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积极奉献,各部门积极配合,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坚强的后盾。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22日起,后勤集团全体员工返校上岗,集团上下将全力以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积极谋划落实疫情防控形势下后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校园后勤保障工作进展,努力为春季开学打好后勤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