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党员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80

   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后勤集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在集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从全方位、多角度向大家展示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突出贡献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有力,句句彰显大国自信,让人既感动又激动。观看过程中,大家跟随会议直播进行奏唱国歌、默哀致敬“最可爱的人”。

通过此次观看激发了集团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感叹,没有革命先烈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敬业奉献,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