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54

    为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家国情怀,10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在沈北积家国际影城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影片紧扣时代步伐,通过医疗政策、山区扶贫、乡村教育、治沙环保、新农村建设这五个主题旋律的演绎,反映出祖国天南地北这几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个故事都笑中带泪,引人深思,小人物大故事,用喜剧的形式呈现了普通人热爱家乡、赞美家乡,扶助家乡的动人情感。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鼓舞,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深感骄傲,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家乡振兴、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