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2个课题入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0年课题立项名单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0

        83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公示了2020年课题立项名单,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有2个课题入选,史宝中《高校学生公寓社会化服务存在问题与对策研究》、王晓丽《提升高校教工食堂满意度的对策研究》经过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成功入选立项一般课题名单。

本次入选的课题立项共计132个,其中重点课题20个,一般课题110个,会企合作课题2个。

近年来后勤集团在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的同时,不断提升后勤理论研究水平,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先后组建了2个后勤科学研究学习小组,探讨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及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做优服务、做强保障,努力打造管理精细、环境优良,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学校后勤,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后协〔2020〕6号关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0年课题立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