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42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集团领导多次深入基层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91日前,集团完成了学校第一生活区4栋公寓楼和第四生活区学生食堂的管理交接工作。虽然距离开学只有一周时间,集团克服重重困难,迅速组建了管理、维修队伍,完成了宿舍楼卫生清扫、设施维修维护、防疫准备工作、学生食堂的安全卫生设施完善等大量工作,同时配备了专业的管理、服务人员,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准备,受到学校领导的好评。

94日,学生返校第一天,集团领导先后来到集团所属第一、第二、第四生活区,对学生公寓、食堂等生活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生活区疫情防控及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防疫工作。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宿舍值班人员、保洁人员等在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通风、消毒,对垃圾装运设备及时进行消杀处理。二是提升服务意识。要求员工以学生为本,秉承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从细微处着手,努力为学生提供满意周到的后勤服务。三是关心学生需求。要求员工深入学生之中,第一时间掌握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及时给予答复解决。

95日,集团领导走访了教学服务中心,对汇文楼、博文楼等教学区域的内部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情况、防疫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员工对学生反映教学设备等问题要耐心聆听,及时处理。每日要定时对教学公共区域进行通风、消毒,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自集团接收第一生活区以来,集团领导和中心主任几乎每天起早贪黑,亲临现场监督和指导生活区内部维修改造工作。目前为止,生活区内部基本环境得到了改善,为下一步新生入校打下了基础。后勤集团上下将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力争为学生打造一个干净、舒适、满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