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生活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55

 8月29日、31日两天,学校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学校主管后勤工作副校长许金龙先后在学生处、党政办公室、后勤工作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到学生生活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

钱英伟副书记一行走访了学校四个生活区,对学生生活区外部环境、宿舍内部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情况、防疫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及了解,钱书记对开学前集团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生活区管理要以服务为本、精准防控,在切实保证服务的同时,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许金龙副校长深入学校第一生活区,对近日集团交接生活区后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他强调学生生活区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集团接管后要进一步提升生活区的服务质量,落实落细学校服务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生活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功能,努力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为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集团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学生服务中心克服困难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学校第一生活区4栋公寓楼的交接管理工作,并且利用假期对第二、第四生活区寝室进行卫生清扫、维修维护;餐饮服务中心对红烛园教工食堂的大厅及后厨进行了无死角的消杀,并开展了员工培训;教学服务中心对所有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开机检查,并配齐教具;维修服务中心对全校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维护更新;电力服务中心在检修全校用电设施的基础上,为确保学生寝室用电安全,对新接手的第一生活区4栋公寓楼进行限电改造;集团领导和综合服务中心对近邻宝快递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提出“服务人员全员佩戴口罩,快递柜做到一用一消、进校快递件消毒后派发”等具体要求,确保大量邮件迅速安全分发到学生手中。

新学期伊始,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防控和服务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的温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