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母校情 启航新征程

—2020届毕业饺子宴纪实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75


2020年的夏天是一个不平凡的毕业季,正值全国上下戮力同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校5945名毕业学生即将走出校园踏上新的征程。按照民俗讲究“上车饺子下车面”,学校责成后勤集团为学子们准备了“送行饺子宴”。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副校长许金龙、学校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及各学院领导都亲临餐厅与毕业生共进晚宴,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

为了在这一天给大家准备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餐厅员工利用两天的休息时间包了近万只饺子,一张面皮儿,一勺馅料,包在一起,所有的美好与祝福也都汇聚于此。一个个元宝似的饺子,仿佛承载着一个个美好的寓意。饺子不仅象征着团圆,也是离别相送时的最美好祝愿。餐厅还在进门处设置毕业生签到板,学生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在板上签名留念。

近年来,后勤集团深入贯彻“三服务两育人”理念,充分发挥后勤岗位服务育人的作用。餐饮服务中心更是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此次“送行饺子宴”让广大2020届毕业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也体现了后勤服务以情暖人、以情育人的人文情怀,同时也寄语同学们能够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不断努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