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关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员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0


为做好学校省内毕业生返校复学的服务工作,后勤集团有近80名员工需要封闭在校园内为师生提供服务。528日下午,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党总支书记王晓丽代表集团到红烛园食堂和第二生活区慰问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封闭在学校的一线员工。

启动仪式上,史宝中经理表示,自春节以来,大家为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做了充分的准备。明天开始毕业年级学生就要返校了,按照学校要求,你们要封闭在校园内工作,大家克服了各自家庭中的困难,舍小家为大家,目的就是为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他对员工在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生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重身体是前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注意自身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二是做好服务是根本。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坚守岗位,热情服务。我们的服务对象是今年的毕业生,再过十几天他们就是我校的校友了,我们要用热情服务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三是文体活动减压力。要发挥工会职能,业余时间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非聚集性文体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进职工间团结友谊。

集团十分关心员工在封闭期间的防控和生活需要,为大家带来了疫情防控物资和日常生活用品。王晓丽书记代表集团逐一发放给大家,并祝大家生活顺心,工作顺利!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集团对我们的关怀。领到慰问品的职工们感动地说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和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和服务工作,助力学校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全体毕业生安全有序办理毕业离校各项手续,平平安安走上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