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省内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3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省内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5月19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省内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主持

首先史宝中总经理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集团各中心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重点针对省内毕业生返校后住宿、就餐等日常管理学生离校用结算事项;校园巴士接送学生相关工作安排;学生托运行李等物流服务事项作出了详细安排,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有序开展。

最后,史宝中经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要全力以赴筑牢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屏障,进一步优化细节、畅通流程,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确保学生平稳、有序、安全返校。二是强化责任,重在落实。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