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培养和扶持 捐赠防疫物资战疫情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70

“桃李之恩,薪火相传”,43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 2009级校友、加猫国际教育创始人姜长海及市场总监陈忠帅、教务总监于金萍,为后勤集团捐赠消毒液16桶、防疫口罩2000个、测温枪5支及方便面4箱等价值7000元左右的防疫物资。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党总支书记王晓丽代表后勤集团接受了捐赠。

加猫国际教育是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第一批扶持的创业项目,企业的成长得到学校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学校防控物资短缺之际,学子能为母校的防控工作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广大学子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心。

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对姜同学的善举表示感谢,此次捐赠缓解了集团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诠释了广大校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集团一定会为学校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为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