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行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90

113日,后勤集团在星海音乐厅隆重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曹宝刚、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和集团职工及家属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表彰大会现场播放了后勤集团年度工作总结片,集团领导班子发表新春致辞,对后勤集团2019年度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职工展现的新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全体职工站在2020年新的起点上,继续以服务师生为重点,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随后,集团各中心职工纷纷表达了新春祝福。大会分别表彰了2019年度集团“爱岗敬业好员工” 、“党员先锋示范岗”、“理论学习先进个人”、 “学习雷锋先进集体”、“学习雷锋标兵”五大奖项,与会领导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爱岗敬业好员工颁奖现场

党员先锋示范岗颁奖现场

理论学习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学习雷锋先进集体颁奖现场

学习雷锋标兵颁奖现场

忆往昔,团结奋进。展未来,砥砺前行。迎新春联欢会在歌伴舞《今夜无眠》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立足岗位实际,紧扣后勤精神,由各中心(部门)职工自导自演,唱一首歌、颂一首诗、跳一曲舞,共同唱响新时代新后勤人新风尚。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文化色彩多元,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整场晚会主题立意新颖,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积极进取、坚韧顽强、勤勉务实、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舞蹈中联欢会圆满落幕。

2020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全体后勤人将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筑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