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1127日后勤集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共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进行展示。通过图片、视频、音乐、解说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辉煌成就,生动立体地呈现了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展览内容,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也从中学习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抗洪精神、塞罕坝精神、女排精神等一系列时代精神,大家表示要从英雄精神中汲取养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新时代后勤工作的先锋。


后勤集团党总支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