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7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等内容,11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了题为“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前往沈阳市皇姑区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皇姑区党群活动中心作为沈阳市城市基层党建活动的红色名片,是集开展党建服务、党建活动、群众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面向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教育基地和活动场所,是特色党建平台“党员正身室”的丰富和延伸。

参观前,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晓丽同志强调了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活动中心的运动空间、群团空间和党建空间等互动体验空间,共同接受党的革命史教育,体验特色群团服务功能。在“感,激情重现空间”里,全体党员站在宣誓台上,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誓声中,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句句庄严的承诺燃起了党员心底的那颗“初心”。最后,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下,党员们伫立在展厅前共同聆听党史故事,共忆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了干事创业、积极奉献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