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39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引导集团党员继承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920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一行30余人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重温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

参观前,在纪念馆园区内的雷锋雕像前集团领导班子对大家进行了学习前教育,为大家讲诉了他们口中的“雷锋故事”和“雷锋精神”。要求集团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参观。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强化后勤职工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水平,学习雷锋同志这种以“钉子”精神挤时间学习党的理论著作和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甘当平凡“螺丝钉”以及乐于助人、关心同志,坚持一辈子做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高尚品质。在服务师生、助人为乐、爱岗敬业中提升人生境界。最后,大家齐声高歌“学习雷锋好样”“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在激昂奋进的歌声中感悟榜样力量。

下午2点,大家满怀崇敬和激动心情,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一边观看雷锋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一边聆听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一个真实、鲜活的雷锋呈现在大家面前。“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日记》中所透露出的精神,再一次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巩固和升华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