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史宝中、公魁武同志喜获沈阳师范大学 “爱岗敬业好老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4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0日,在我校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对我校评选出的54名“爱岗敬业好老师”、20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以及从教三十年和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同志、水电服务中心主任公魁武同志荣获服务育人类“爱岗敬业好老师”称号,陈焕等8名同志获得从教三十年荣誉。

作为后勤集团总经理和水电服务中心主任,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拓创新,以敬业的精神和优良的品德教育和感染集团职工,彰显了后勤人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在他们的带领和感召下,后勤集团员工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主动服务、迎前服务,后勤集团的服务工作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满意度不断攀升。

荣誉的肯定是学校对两位同志和集团工作的肯定,集团将号召全体员工向史宝中、公魁武两位同志学习,秉持爱校如家、爱岗敬业、创新实干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勇于担当,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