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杰副校长为后勤集团中层干部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沈阳师范大学党员、干部 “理论学习质量提升年”学习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517日下午,副校长杨杰莅临后勤集团为集团党总支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校党政办公室佟玲同志、集团领导班子及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晓丽主持。

        会上杨杰校长围绕416日贾玉明书记做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工作报告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谈了三方面认识和工作体会。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并列举了我省高校反腐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我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问题。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狠抓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运用监督“四种形态”、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等举措切实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三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目标。集团领导班子要强化“四个意识”,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党总支的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最后,杨校长总结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不仅关系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也是做好工作、全面推动集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根本保证,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集团中层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把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党总支书记王晓丽在总结讲话时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上级下发的各类学习资料,熟记党规党纪,严守纪律底线。二是深刻领会,健全机制、加强组织建设。要以此为起点,健全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三是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营造良好氛围。集团中层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杨校长的讲话精神,将报告内容与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沈师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