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学校校史馆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0

后勤集团各中心、各部门:

2019521日是我校建校68周年纪念日。为了让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不断增进知校、爱校、荣校意识,继承和发扬学校“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精神,集团决定组织各中心、各部门参观学校校史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19520日至24日(周一至周五)9:00—16:30,中午不休息。

二、参观形式

参观形式以各中心、各部门为单位自行组织参观,各中心、各部门安排好本部门时间后与综合办公室联系,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参观时间。

三、注意事项

入馆参观时,要自觉遵守校史馆管理制度,举止文明,勿大声喧哗;保持馆内环境卫生,禁止携带食品入内;爱惜展品和设备,不得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有疑问可咨询工作人员。

校史馆地址:知行楼一楼

后勤集团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