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杰副校长出席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任职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242

123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任职会议,副校长杨杰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史宝中、王晓丽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主持。

会上,杨杰校长宣读了沈师大委[2018]182号、[2019]4号任职文件,学校党委决定王晓丽同志任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史宝中同志任后勤集团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

杨杰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发表重要讲话,对集团两位领导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集团工作提出指导:一是工作要有高度。要树立正确的工作站位,后勤服务工作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起支撑作用,要积极面对工作,担负起责任;二是工作要有力度。工作中要敢抓敢管,树立绩效思维,精打细算,在有限的条件下最大限度体现出工作的成绩三是工作要有温度。用真诚的服务态度全身心提升服务师生的温度,用实际工作赢得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尊重。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将自己的工作摆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中去,稳中求进,团结一致, 共同把集团工作做好,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校师生满意。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王晓丽书记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全身心的投入到集团的建设发展中,在任期届满时为学校党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史宝中总经理在任职表态中指出,集团下一步工作坚持服务为本,要立足服务勇于创新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集团的管理改革,使后勤工作上升到新的高度。二是立足本职做好服务,要以全校师生的需求为努力方向,在服务中坚持创新,寻找亮点,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三是与书记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和集团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集团中层干部依次对2018年本部门工作及2019年工作设想进行总结汇报。史宝中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有措施,中心主任要负起责任,把学校的要求落到实处,放假前认真做好排查,形成安全检查报告。要确保人员安全、设备安全和生产安全;二是服务工作有感情,要立足本职,热情服务,创新服务,后勤服务温度提上来。各中心要安排好假期服务工作,确保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平稳运行;三是职工生活有体贴,在加强集团员工队伍建设的同时要保证员工队伍的积极稳定,春节期间做好生活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把学校和集团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