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党史专题讲座教育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77

    为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在后勤服务中创先争优,1月14日下午,在集团会议室组织开展“史诗般二万五千里长征”主题党史讲座教育。特邀请沈阳沐雨教育集团创始人田永强书记作为嘉宾,党史教研室主任祖文清老师担任主讲,后勤集团党员和各服务中心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威主持。

    讲座从长征起因、经过、结果及意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历程。祖文清老师把中国共产党长征前后的历史进行了慷慨激昂的讲述,把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顾全大局、紧密团结的革命风格,心系群众、患难与共的高尚情怀又一次展现在大家眼前,深深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赢得与会者一阵又一阵掌声。

    通过学习,后勤集团党员干部们感受至深,特别是无数动人事件折射出的长征精神及共产党人的坚定灵魂,使后勤人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激发后勤人的工作热情,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