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供暖冷水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106

学校各单位及专家公寓住户:

为保证今年冬季供暖的正常运行,后勤集团将于10月13日(周一)8:30开始对我校主校区、原高职校区、北生活区、专家公寓、辽宁远程教育大厦管网及相应设施进行供暖冷水试运行,届时请各单位及住户做好准备,发现漏点请及时报修,报修电话如下:
      一、动力运行中心负责范围及报修电话:                      

知行楼、音乐楼、古生物博物馆、新建美术楼、美术雕塑室、校医院、网球馆、场馆中心负责的各场馆、体育馆附馆、体育学院北运动场、南运动场仓库、保卫处门卫室。
     联系人:杨兴明  办公室:86574246   手机:13940425151
            万宏成  办公室:86574218   手机:15541508193    

二、维修服务中心负责范围及报修电话:
     校部办公楼、汇文楼、博文楼、实验楼、信息楼、软件学院、戏剧楼、田家炳书院、图书馆、弘文楼、创新中心楼、原高职琴楼、古生物学院(成教院)、雕塑学院(含四合院)、团委、文化展示平台、幼儿园、专家公寓、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联系人:张 柏  办公室:86578973   手机:13998336817
             路墩森  手机:15004031858                          

三、后勤集团报修平台电话:                                

  联系人:王艳杰  办公室:86574217  手机:13940223468


四、专家公寓今冬不供暖的住户,请尽快与后勤集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6576748)进行登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沈阳师范大学后勤工作处
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一四年十月十一日